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0:41: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讯(张鑫宇)为有力保障县域营商环境健康发展,规范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水平,切实提高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能力,近日,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行政执法案卷评查部署会。执法股(队)长、办案人员和法制审核人员共计35人参加了评查会议。

    会上,通报了前期市场监管系统案卷评查具体情况,并对下一步的行政执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涉及食品药品、知识产权、质量标准等行政执法案卷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法制股工作人员对《河北省行政处罚案卷标准》进行了详细授课,并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进行了案卷细节讲解。

    通过此次案卷评查活动,弥补了当前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今后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案件办理程序、提升案卷制作水平夯实了法治基础。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高新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传播志愿薪火”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