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打绳庄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7 11:10: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打绳庄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世鹏 通讯员李丽)为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4日上午,晋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东里庄镇打绳庄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走进村委会,充分依托农村“大喇叭”传递交通安全之声,向群众宣读《道路交通安全三十诀》等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坚决不乘坐无牌无证车辆、不饮酒驾驶、不超员超载等,提醒大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提升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出行安全,教育广大群众在日常出行时要时刻将“安全”二字记在心中,坚决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践行者。

    通过此次“美丽乡村行”活动,让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夯实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营造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世鹏

    下一篇: 石家庄市长安区:巾帼之花绽放芳华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