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赞皇县公安局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1:12: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赞皇县公安局召开“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世鹏 通讯员焦娟娟、董利国)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赞皇县公安局邀请警嫂代表、女民警代表召开座谈会,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座谈会上,警嫂们畅所欲言,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对她们的关心与厚爱,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公安工作,照顾好家庭,给予爱人更多的关怀与理解,让他们在工作中无后顾之忧。女警代表分享了工作中令人难忘的经历和生活中与家人之间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女警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开创赞皇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赞皇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耿振中同志在座谈会中指出,赞皇公安取得的每一个成绩,背后都蕴含着广大民警和家属的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希望广大警属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当好民警的坚强后盾,注重家风教育,常吹“廉洁风”、当好“监督员”,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家庭氛围。女警们要充分发挥聪明才干,以侠骨柔情演绎好新时代女警的职业担当,在工作岗位上展现才华、创造佳绩、再立新功,撑起赞皇公安的“半边天”,谱写赞皇公安事业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刘世鹏

    下一篇: 赞皇县总工会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