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开展“倾城绽放 万般芳华”插花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1:12:5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开展“倾城绽放 万般芳华”插花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世鹏 通讯员任慈)2024年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辖区女性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总工会联合街道妇联、街道社工站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室开展了“倾城绽放 万般芳华”插花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各种花材的名字和蕴含的独特花语,讲授了选花、修剪、颜色搭配和插花的技巧。接下来妇女代表们发挥自己的创意,对玫瑰、小雏菊、洋甘菊、扶郎花、蜡梅、百合等多种花材进行修剪和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来自康善健康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解析了色彩密码,让妇女朋友们更加了解自己,享受美丽人生。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花卉知识,享受到了插花艺术的乐趣,还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


    责任编辑:刘世鹏

    下一篇: 赞皇县总工会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