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开展“凝聚‘她’力量 争做好网民”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08 15:46:1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开展“凝聚‘她’力量 争做好网民”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家格)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广大女性在弘扬网上正能量、建设清朗网络空间中的重要作用,3月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联合裕华区委政法委在裕华区八五零社区,开展“凝聚‘她’力量 争做好网民”暨“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网信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内容讲解等方式,向妇女群众普及文明上网、提升数字素养等相关知识,呼吁广大妇女群众做网络文明建设的践行者、网络秩序的维护者、网络文化的产出者,争做裕华好网民,网聚女性正能量,共同维护清朗健康、安全文明的网络文化秩序。此外,本次活动邀请法学专家以“法治护航,做时代新女性”为主题在社区礼堂为妇女群众进行知识宣讲。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展开紧贴实际又生动有趣的讲解,强调了男女平等和女性合法权益等相关内容,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妇女群众的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

    此次活动,帮助更多妇女群众认识到网络文明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了数字素养和法律意识,引导广大女性弘扬网络文明新风,为建设美丽网络精神家园贡献新时代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区北苑街道开展“倾城绽放 万般芳华”插花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