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新闻快讯

石家庄市桥西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4-03-09 10:40: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桥西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宗梁柱)3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桥西区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惠民惠企、人才政策宣传直播带岗活动在石家庄灵活就业市场成功举办。

    图为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共有进场企业200余家,涉及教育、物流、电商、工程、服务业、电子、医疗、交通等多个行业,发布高质量就业岗位3000余个。现场设立桥西区产业园专区、通讯网络招聘专区、人力资源企业招聘专区、教育培训企业招聘专区以及政策宣传、就业创业服务等专区,吸引了1万余人前来求职。

    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各企业展位前人潮涌动,求职者们仔细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岗位细节、薪资待遇以及未来发展前景。此外,现场还发放政策宣传单、办事指南手册,并由工作人员一对一、面对面解读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内容,帮助求职者更好地知晓政策,享受就业服务。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石家庄新乐:科技特派员为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