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直播预告 | 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河北新闻网 2023-06-07 19:3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直播预告 | 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水阔山海间》

    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廊坊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全国民族器乐展演,于6月6日至6月13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本次展演有来自全国的10个民族乐团、32个乐种组合参演。

    6月8日19:30,由浙江民族乐团带来的《水阔山海间》将在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音乐厅上演。

    DSC03898.jpg

    《水阔山海间》以水之名,依水为路,寻溯钱塘潮涌的源头起点,构筑之江儿女的心灵家园;交响曲由六个乐章构成,分别为序曲《一苇航之》、第一乐章《水至》、第二乐章《山望》、第三乐章《闹花台》、第四乐章《缘会》、终曲《水阔山海间》。作品描绘了天高水阔、山海相依的壮美画卷,水之源、山之巅、海之上,纵情吟唱——扬帆正当时,水阔山海间!

    6月8日19:30,邀您共享民乐盛宴。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全媒体矩阵观看直播“云端”赏剧:

    1. 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 登录“纵览新闻客户端”收看直播

    3. 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收看直播

    4. 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 抖音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纵览新闻—冀看点”“燕赵都市报”收看直播

    6. 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收看直播

    7. 微信视频号搜索“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收看直播

    网友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图片直播

    图片直播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康瑞珍

    下一篇: 直播预告 | 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民间乐种组合汇演(第一场)
    视频直播
    直播|全国民族器乐展演——《江山如画》

    回放|“河北省支持生物制造产业发展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

    回放|不负青春,为梦想而战!——直击2023河北高考第一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