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纵览视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京冀两地携手打造“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

河北新闻网 2024-03-26 18:06: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纵览视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京冀两地携手打造“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

    视频摄制:王青峰

    3月25日,“重走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贯通活动”走访团沿着当年“进京赶考”队伍的足迹,经过两天的走访后到达北京,来到了清华园车站旧址。作为中共中央进京后的第一个落脚点,75年后的3月25日,北京市文物局与河北省文物局在这里共同举办了“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贯通仪式,发布“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线路图。随后走访团一行参观了颐和园益寿堂、香山双清别墅、香山革命纪念馆,并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召开了“重走赶考路 奋进新征程”座谈会。

    一条“赶考路”,一个个红色印记,让大家重温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责任编辑:杜船

    下一篇: 一个个红色印记,诠释“赶考”的初心 ——京冀两地携手打造“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