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1162件书画作品即将在石家庄开拍 让我们相约一场传统书画体验之旅

河北新闻网 2024-03-26 18:10: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1162件书画作品即将在石家庄开拍 让我们相约一场传统书画体验之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然)3月28日至30日,“盛世东方十周年迎春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将在石家庄市河北太行国宾馆举行。据介绍,本次书画拍品共计1162件,包括中国知名艺术家、文学家、国学大师的精美绘画及书法作品云集一堂。广大书画爱好者可穿越时空与古人、良贤对话,接受文化洗礼,享受文化盛宴。

    此次展出的精品力作有明代著名画家沈周的《仿诸家画册》、明代“江南四才子”之一的文征明的《行书自作诗》、清初“四王”之一的王原祁《青山积雨图》等。

    本次展览结束后还有《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同一上款、同一藏家暨无底价》四大专场的拍卖,买家可亲临拍卖会预展现场,近距离鉴赏拍品的实物。也可以提前通过盛世东方拍卖公众号、“盛世东方拍卖”线上拍小程序,以及同步拍平台线上鉴赏本场拍卖会的拍品。

    责任编辑:杜船

    下一篇: 纵览视频|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京冀两地携手打造“进京赶考之路”革命文物主题游径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