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栏目

石家庄市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开展国防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3-27 18:29: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市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开展国防安全教育进课堂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3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开展了国防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讲座现场,国防安全教育宣讲员声情并茂地为四年级二班的学生们讲解了国防知识,从“什么是国防”“国防的意义”等问题入手,让孩子们进一步认识到国防安全的重要性,引导孩子们牢固树立“国防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

    课堂上还开展了互动体验交流活动,学生们近距离接触认识各类军事装备模型,在欢乐有趣的氛围中树立国防观念,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本学期石家庄市西苑小学新开路校区开展了家校共育“家长进课堂活动”,此次活动作为“家长进课堂活动”的一部分,真正落实“国防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一教育纲领,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突破口,从机制、内容、方法等方面尝试破解青少年国防安全教育的矛盾问题,将红色课堂嵌入教学课程、用英模事迹触动学生心灵,从小培养学生的国防安全意识,增强他们长大后从军报国的理想信念。


    责任编辑:闫德见

    下一篇: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汇聚青春力量 携手共创未来”青年人才交流会
    视频直播
    回放|2024年河北省节水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