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青年教师演讲决赛在唐山市友谊中学举行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4-27 13:37: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年教师演讲决赛在唐山市友谊中学举行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王静静 通讯员董颖)“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如今的我们和学生一同共赴这一趟青春之路,那是人生最美好的季节,是人生最铿锵的篇章…… ”4月26日下午,唐山市路南区教育系统“播撒青春风采,讲好教育故事”青年教师演讲决赛,在唐山市友谊中学报告厅内举行

    ea01d0ccf0856f88de537b8e2f7437b_副本.jpg

    当天,进入决赛的24名青年教师,是在447名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中,通过初赛、预赛的角逐脱颖而出。活动现场24位青年教师按照抽签顺序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评委们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打分原则,评选出一等奖4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2个。

    2aea6898d9e6f3de216da7887117c63_副本.jpg

    此次活动,锻造一支“师德高尚、爱岗敬业、本领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展现了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路南区教育局组工科科长王艳表示:“愿我们的老师以这次演讲为起点,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不断锤炼自己,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实现“零”的突破!唐山海运职业学院金帆海事培训中心“启航”
    视频直播
    直播|“匠心筑梦 技能强冀”先进事迹报告会

    直播预告|迎接一个春天•2023琢悦盛典 与您不见不散

    回放 | 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吉剧《江姐》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