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高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活动启动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4-27 14:15: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高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活动启动

    4月26日下午,唐山高校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众享汇创业孵化基地乐创空间举行。本活动旨在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进一步发挥创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示范作用,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唐山众享汇创业孵化基地,依托自身优势资源,联合专业第三方面向唐山各高校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传、创新创业实务咨询,创新创业项目/企业诊断、投融资服务、孵化指导等活动。同时通过持续一对一导师跟踪陪跑、资源对接,全面帮助高校创新创业项目解决现阶段的发展问题,突破发展瓶颈,最终以毕业路演的形式面向投资机构和市场机构进行展示对接,促进高校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掀起唐山创新创业新热潮。(通讯员李明利)

    责任编辑:王建雄

    下一篇: 青年教师演讲决赛在唐山市友谊中学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加快建设旅游强省”新闻发布会

    回放 | “2023年一季度河北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第69期直播走进保定长城家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