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省级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数量居全省首位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5-10 16:54: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省级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数量居全省首位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齐欣 通讯员周志广)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54家河北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认定结果,唐山市有9家老年教育机构入选,截至目前,该市共有省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19家,数量居全省各市首位。

    据了解,省教育厅在2021年首次开展示范性老年教育机构认定工作,全省共认定46家,唐山市10家老年教育机构入选。本次入选的老年教育机构包括迁安市老年开放大学、玉田县老年开放大学、丰南区南孙庄镇社区教育中心、丰润区沙流河镇成人学校沙流河村老年大学、古冶区赓春老年大学大庄坨乡教学基地等。

    近年来,唐山市高度重视发展老年教育工作,依托唐山开放大学组建了唐山老年开放大学,依托县区开放大学组建县区老年开放大学,依托乡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村民(市民)学校组建老年教育机构,构建了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老年教育体系,全面开展老年教育,不断丰富老年人精神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服务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唐山市的老年教育机构建设得到了省教育厅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齐欣

    下一篇: 河北唯一!唐山开平区教育局牵头项目入围教育部2022年度教育信息化教学应用实践共同体项目
    视频直播
    直播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