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丰南区成功举办“百名研究生进丰南”暨丰南籍高校毕业生对接会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5-17 19:1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丰南区成功举办“百名研究生进丰南”暨丰南籍高校毕业生对接会

    开启新征程 圆梦新时代

    唐山市丰南区成功举办“百名研究生进丰南”暨丰南籍高校毕业生对接会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肖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千所高校进唐山”活动部署,唐山市丰南区围绕建设“4+4+N”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需求,举办了“百名研究生进丰南”暨丰南籍高校毕业生对接会,旨在加大高学历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丰南吸引青年人才、集聚青年人才的感召力和影响力。

    活动用一周时间,先后组织300多名高校毕业生和12家高校相关人员赴东华钢铁、惠达卫浴、华通线缆等10家企业进行参访,参观车间、厂房,与人力资源负责人和在职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让高校毕业生直观感受企业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职业发展前景,与企业实现零距离接触,加深了解与互信。

    5月17日召开集中会议,向高校毕业生推介唐山市“凤凰英才”政策3.0、4.0和丰南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黄金政策“十二条”,并精选10640个优质岗位向高校毕业生推介,进一步表达引才留才的诚意。

    对接会上,丰南区政府与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河北大学经管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4所高校签订了人才培养引进战略合作协议。惠达卫浴等6家用人单位与吉林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5所高校的2名博士生、8名硕士生,华北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的14名丰南籍高校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下一步,丰南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安排部署,探索实施“组织推动、政策驱动、创业带动、对接互动”四项举措,广泛与高校建立密切、长久、融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大对青年人才的引进力度,为推动丰南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齐欣

    下一篇: 河北唐山:雷锋小学组织劳动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丨“2022年度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和互联网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体验感居住感怎样?探访万科翡翠书院2号院

    回放 | “河北省加快建设现代化计量体系”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