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做好入学准备,自信从容开启“新”生活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3-06-02 16:27: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做好入学准备,自信从容开启“新”生活

    为实现幼小科学对接,5月31日,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小学举办开放日活动。在家长的陪伴参与下,即将步入小学生活的孩子们通过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小学生活与幼儿园的不同。

    640 (2)_副本.jpg

    活动中,每个班都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课程,茶艺课,老师分享茶的历史,怎么泡茶插花课,小朋友们选择喜欢的鲜花装饰自己的花瓶,然后向其他同学展示自己漂亮的花瓶;烹饪课,同学们围成一桌,大家一起包饺子,香喷喷的饺子开锅后在楼道里就闻到了味道。

    640_副本.jpg

    从幼儿园到小学,是童年生活的一种自然延伸和过渡。本次活动可以帮助幼儿园的学生从生理心理行为习惯等方面做好入学前的准备,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帮助他们自信、从容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640 (1)_副本.jpg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唐山:百场心理辅导进校园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