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开展敬老活动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1-24 18:16: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开展敬老活动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杨凯倩)为树立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寒假来临之际,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组织学生们走进路北区德胜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诗歌朗诵、舞蹈、快板……近日,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一一班学生们为爷爷奶奶献上精心准备的小节目,同时还为老人们献上贺年卡、绘画作品等新年小礼物,博得老人们的欢笑和掌声。活动中,老人们兴致勃勃地拿起话筒演唱《打靶归来》,把老少同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短短一个小时的活动,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根孩子心中。路北区西缸窑第二小学引导学生践行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在寒假里,各班学生将纷纷走向社区,走到老人家中,以慰问、表演、宣讲、义务劳动等形式表达对老人的关心关爱,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代代传扬。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姜兆来:用爱呵护学生成长,被称为“知心老哥”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丨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