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围”爱相伴 “绣”美人生

河北新闻网 2024-01-30 11:38: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路北区:“围”爱相伴 “绣”美人生

    图为唐山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子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子薇)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1月26日,唐山市残联、路北区残联共同举办唐山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

    活动以“‘围’爱相伴 ‘绣’美人生”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助残企业送岗、现场直播带岗、政策宣讲咨询与职业能力测试、“衡爱”巧艺社手工作品展示、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现场才艺展示、盲人创业代表团队现场保健服务等六大活动板块。

    图为唐山市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活动现场。通讯员张子薇摄

    活动现场,求职登记73人次;唐山市残联就业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直播带岗,全方位解读岗位信息,展示企业形象;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政策解答、职业能力评估等咨询服务,共计87人次;手工老师为大家介绍产品制作过程并提供免费报名培训服务;残疾人书画爱好者现场书写并赠送春联、福字等。

    下一步,唐山市路北区将实施更加积极有力的助残就业政策,关注就业困难重点人群,持续推动多样化的助残就业项目落地,让更多残疾人朋友获得更加满意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省迁安市:养老认证“送”上门 社保服务“零”距离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人社系统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预告|“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团体组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