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唐山市路北区:家门口的“地标年货”大集

河北新闻网 2024-01-30 17:46: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路北区:家门口的“地标年货”大集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雅雄)龙年新春来临之际,2月2日至2月4日,“唐山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推广示范中心年货大集”将在唐山市路北区东汇生活广场项目4号厅举行。

    据介绍,此次年货大集为市民们准备了30大类近400个单品商品,包括盐池滩羊、灵芝孢子油、金丝流油鸭蛋、大红袍花椒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以及盐田虾、沟帮子熏鸡、稻花香米、泰山大冠公鸡等地方名优土特产品,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采购来自全国各地的地道年货。

    据悉,本届年货大集将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围绕全国各地地标品牌年货进行集中推广、展示和展销,为广大商家和购物群众提供深度参与和互动的平台,进一步满足中心城区及周边县区居民在春节期间的消费购物需求,以传统大集形式打造一场地标产品的展销盛宴。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唐山市路南区:以“庭院小美”促“乡村大美”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河北省人社系统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团体组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