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区县新闻

河北迁安:鲜花俏销年味浓

河北新闻网 2024-01-31 13:55:2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迁安:鲜花俏销年味浓

    图为河北省迁安市上射雁庄镇大绿洲花卉市场的花棚内,花农在组装盆景。

    1月29日,河北省迁安市上射雁庄镇大绿洲花卉市场的各色鲜花琳琅满目。花农们忙着管护、组盆、包装……市民们纷纷前来选购,准备扮靓家居,喜迎新春佳节。花卉市场里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近年来,河北省迁安市大力发展特色花卉产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保障鲜花不仅供应本地市场,还借助电商销往全国市场,实现种、产、销、观光一体化、规模化、产业化,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图为河北省迁安市上射雁庄镇大绿洲花卉市场的花棚内,盆花琳琅满目。

    图为河北省迁安市上射雁庄镇大绿洲花卉市场的花棚内,市民前来选购鲜花。

    图为河北省迁安市上射雁庄镇大绿洲花卉市场的花棚内,市民在选购鲜花。

    摄影报道|通讯员吴海民、张子筠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唐山路南小山街道:安全温暖迎新春
    视频直播
    回放|过大年 逛大集 走进热闹的南佐大集

    回放|“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人社系统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