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芦台领头小学在第15届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获佳绩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2-21 18:29: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芦台领头小学在第15届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获佳绩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李泽琳)近日,唐山市芦台经济开发区领头小学在第15届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书法类比赛中,取得了1个特别金奖、3个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的喜人成绩。

    获奖喜报

    2023年12月底,芦台经济开发区领头小学部分学生参加了第十五届FCAC寻彩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书法类比赛,领头小学的同学们以自己对横竖撇捺的感悟,书出了自己的水平、写出了自己的梦想,取得了1个特别金奖、3个金奖、3个银奖、3个铜奖的喜人成绩,2024年1月底收到了奖牌和证书。

    FCAC寻彩少儿书画大赛,深耕美术教育多年,为所有热爱书法、绘画的全国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尊重创造、分享热爱、收获成长的艺术互动平台,并在长期经验积累中收获了无数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行业内的良好口碑。

    学生参赛作品

    此次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学生们的付出与努力,更是对学校书法教育的肯定,领头小学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的同时,继续以笔为犁,以优异的成绩为芦台经济开发区添彩。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唐山市迁西县举办首届“我与园所共成长”园长论坛
    视频直播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