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龙年开学季,校长们送寄语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2-27 19:31: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龙年开学季,校长们送寄语

    纵览客户端讯(纵览新闻记者王静静 熊雪瑶)2月26日,唐山市55.9万中小学生回归校园,沉寂了一个学期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欢声笑语。在龙年的新学期,唐山的校长们还为学生们送上了开学寄语,希望他们能够信心满满、健康快乐、学有所成。

    方萍

    唐山市第十二高级中学党总支书记方萍:春回大地,山河生辉。新的学期已拉开序幕。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立下新的目标。唐山十二高中历来重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自豪于学生的阳光进步,欣赏的是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所有这一切美好的期待,在新的学期都将汇聚成新的愿景,那就是打造一所“新优质高中”。让我们从温暖的春天出发,创建最美好的学校,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张惠萍

    唐山市第九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张惠萍:新学期的帷幕已经悄然拉开,我们又一次回到了久违的菁菁校园,在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的祝福声中开启了新的学期。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脚踏实地,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在热辣滚烫的人生信念中,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从容自信,成就更好、更出彩的自己。

    阎宏

    唐山市路北区鹭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阎宏: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和憧憬,迎来了一个生机勃勃的新学期。在这个崭新的学期里,希望大家能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锻炼、团结友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能做得更好。在这里,我也要衷心的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祝愿老师们能够享受教育,采撷阳光。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浸润书香,阅读悦美”过寒假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