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花式”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2-28 19:51:4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花式”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付琳、李小伟、刘芳)2024年开学季的到来,让寂静多日的校园恢复了往日的喧嚣。为了欢迎学生回归校园,让学生们以新的状态开启龙年新学期,唐山市各校纷纷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开学活动。

    路南区第三实验小学各年级代表介绍本学期好习惯目标

    2月26日,唐山市路南区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办了以“龙腾虎跃启新航 习惯成长创未来”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学校还为上学期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奖,各年级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学期培养好习惯的目标。最后,张蕊校长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学期要培养好习惯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全体同学在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收获新成果。

    路南区南厂小学获得“福”字挂件学生

    唐山市路南区南厂小学举行了以“龙腾新时代 福娃启新程”为主题的春季开学典礼。典礼上,老师们以“龙”字对联、飞花令为学生们送上新学期寄语,并为能够接上飞花令的学生送上“福”字挂件和新学期的祝福。同时,学校还对在寒假期间集得“爱国福”、“习俗福”、“书香福”、“劳动福”、“运动福”的五福娃进行了表彰。最后,学生代表张茉同学上台和大家分享以“播种希望 收获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目标与梦想,立志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路北区荣华道小学学生体验无人机飞行

    唐山市路北区荣华道小学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能源化学系统大国工匠刘少辉与唐山市科技工作者代表,为学生们带来智能化科技最前沿的知识。劳模与科技工作者走进26个教学班级,为学生们带来不同领域的科技知识。通过知识讲解、现场操作等形式将科技带到学生身边。学生代表高瑾瑜为全校师生分享了科学家南仁东的故事,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创新,成为知识的探索者、拥有者。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龙年开学季,校长们送寄语
    视频直播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回放|“同奏一支曲”——京津冀交响音乐会

    回放丨中国·辛集千人战鼓闹元宵暨民艺进城展演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