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新闻教育·艺术

唐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约会灿烂春天,播种绿色希望”困境儿童植树活动

纵览新闻客户端 2024-03-20 19:2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开展“约会灿烂春天,播种绿色希望”困境儿童植树活动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姚佳欣)3月17日,唐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联合唐山市文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诚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约会灿烂春天,播种绿色希望”困境儿童植树活动。

    活动当天,在大城山公园西园内,工作人员为孩子们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将小树苗和工具发放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与家长们共同挖坑、放苗、培土、浇水。现场工作人员还为每个孩子分发了心愿牌,孩子们写下心愿,挂在自己种的小树苗上。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来到“运动之山”的亲子运动基地,孩子们尽情玩耍,在运动中释放压力,收获无限快乐。

    接下来,唐山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将持续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助力他们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责任编辑:王静静

    下一篇: 唐山师范学院与路北区裕华道第二小学共建“科普教育基地”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水安全保障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推动冰雪运动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纵览上新啦丨“蛋”生记!探秘来自太行山巅的原香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