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临西县供销社全力服务“三夏”农业生产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15:43: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临西县供销社全力服务“三夏”农业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雪辉)“三夏”将至,临西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主动担当,提前谋划,及早动手,全力服务“三夏”农业生产。  

    及早动手,备足货源。县供销社组织全县供销社系统开展“三夏”农资市场调查,掌握农资需求变化,结合全县农业生产实际,积极购进各类优质农资产品,切实满足全县“三夏”农资供应需求。截至目前,全县供销社系统共组织各种优质化肥 1200吨,确保“三夏”物资供应齐全,不断档、不缺货。

    临西供销社.png

    诚信经营,杜绝假冒。县供销社严把“三夏”农资进货质量关,始终坚持“三证”不全的不购进、渠道不正规的不购进、质量低下的不购进的“三不进”原则,从进货源头上坚决杜绝无“三证”农资产品、不合格产品及假冒伪劣产品流入市场。  

    创优服务,保障供应。该社主动与县农技部门结合,积极开展测土配方、精准施肥、精准施药等技术服务,促进农业增产丰收;农资经营网点主动延长营业时间,积极开展微信预约、送货下乡、服务进村活动,及时将质优价廉的农资产品送到农民手中。


    责任编辑:郑晓娟

    下一篇: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助力高考 食安先行 平乡县三举措全力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