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新闻邢台区县新闻

邢台市信都区中兴路街道大力招引优质企业

河北新闻网 2024-03-11 14:59:39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信都区中兴路街道大力招引优质企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海威)日前,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的旗舰机构——邢台牙博士口腔正式开诊。开诊以来,邢台市信都区中兴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睿凯、主任张晓明一行多次开展现场调研,为开诊各项工作顺畅运行提供保障。

    据悉,保定牙博士口腔医院在2024年保定市竞秀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膺保定市竞秀区优秀成长型企业。近年来,牙博士口腔持续开展口腔健康公益行、口腔科普进校园等口腔健康公益活动,先后荣获“保定市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保定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

    此次开诊的邢台牙博士口腔是信都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中兴路街道作为招商引资签约街道,深入贯彻落实邢台市招商引资工作“五大提升”工程,对牙博士口腔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

    让企业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关键要靠一流的营商环境。近年来,中兴路街道围绕打造“让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对入驻项目全面实行代办制,每个重点项目由领导分包、干部帮办,从项目洽谈之初到落地建设,提供政策咨询、行政审批、企业建设、生活服务等,高效精准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实行项目跟踪制,每个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兴路街道都会定期组织会商研判,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具体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邢台市第九医院举办“相约九院 缘来是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结束丨春到万家——全国鼓王大会

    回放|河北省高粱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回放丨京津冀协同发展十周年大型联动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