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基层动态

石家庄学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与赵县中小学生“花样跳绳”

河北新闻网 2023-07-13 08:44: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学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与赵县中小学生“花样跳绳”

    “荣耀体育•青春颂爱”石家庄学院体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赵县,走进学生中去,利用所学专业,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育课程和活动,助力赵州体育事业的发展。7月10日,成果汇报活动在赵县综合馆举行。


    汇报活动中,石家庄学院的彭奥老师以及他们的团队,带着小学员为大家进行了精彩的花样跳绳表演,开展了多项跳绳比赛,并为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教练员、获奖小选手颁发了证书。


    赵县教育系统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教育,各学校体育教学扎实有效,体育活动异彩纷呈,赵州镇中心学校作为优秀代表以“跳起来 读起来”为工作思路,跳绳运动取得突出效果。

    赵县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石家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赵县,为赵县的体育运动助力,希望全县孩子们继续发扬不怕苦的精神,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回放|“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 |“衡水湖杯”第八届河北省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