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基层动态

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7-14 08:19: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近日,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冀·艺社会实践小分队一行10人赴石家庄市深泽县开展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大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为乡村振兴作贡献。


    小分队走进当地政府、文化聚集地、红色教育基地、知名企业、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泽县人民政府专门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对接会,通过视频、图文等资料介绍了深泽县丰厚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资源、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特色鲜明的产业体系、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宜居宜业环境。


    在县委县政府着力打造的滹沱云渡片区,小分队切实感受到了深泽丰厚的历史积淀和当今的“深泽速度”;在宋家庄大战纪念馆、宋家庄大战弹孔墙、深泽县烈士陵园,小分队仿佛看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可歌可泣的历史画面;在小堡村布艺产业园、农哈哈产业基地、德尚科技、壹牧牧场、庄兰日化、白云日化、威望日化等重点企业,亲眼见证了县域经济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在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小分队感受到了深泽县招揽人才、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小分队成员在实践中逐渐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融合,将个人所学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立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苦干实干的精神,不断提升个人能力,用所学知识、能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石家庄学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与赵县中小学生“花样跳绳”
    视频直播
    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承德县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回放|“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