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基层动态

激发青年教师科创活力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3-07-14 08:22: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激发青年教师科创活力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学习

    近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近三年新入职青年教师50余人赴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河北科技成果,感受河北创新创业氛围,拓宽青年教师们科技创新视野,提升科研技术服务素养和能力。


    在中心展厅,大家集体收看了“激活科技创新动力源,打造河北发展新引擎”科技创新主题宣传片,全面了解了近年来河北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的代表性科技创新成果和未来我省科技发展的重点领域。



    老师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河北省11大产业链创新链图谱,了解了通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等领域最新科研成果,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于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重要性。在“数说河北科技创新”等展区,老师们深入学习了河北省科技特派员制度、县域科技创新“河北模式”、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科技创新政策。参观结束,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在教学科研实践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组织此次活动拓宽了青年教师视野,激发青年教师自觉提升科研能力,激发产教融合、科技融汇的热情,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中医药大学开展“岐冀本草”实践团研学实践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承德县

    回放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回放|“河北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