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2023政工网基层动态

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8-17 09:04: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师范大学开展“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今年8月15日是首个全国生态日,河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全校青年师生积极开展了“筑生态文明,献青春力量”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学校团委专门制作了“全国生态日”主题宣传海报、宣传册和宣传折扇,各学院积极组建生态环境保护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社区乡村围绕“全国生态日” 调研村民环保意识,宣传垃圾分类,组织居民观看生态保护宣传片,宣传介绍“全国生态日”和绿色低碳生活相关知识。开展“保护全国生态,争做文明青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以及“全国生态日”知识竞赛等活动。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把生态文明教育融入日常,通过开展“光盘打卡”、节能宣传、环保科普、“以废换绿”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低碳出行、绿色消费,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科技大学文法学院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走访调研
    视频直播
    回放丨“戏迷对戏词——走进名家工作室”戏曲文化传承交流活动

    回放|“双争”有我·舞动河北优秀作品展演

    回放 | “双争”有我·舞动河北——河北省青年舞蹈人才大比武优秀作品展演暨燕赵“艺”站研修成果展演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