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高校思政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庆教师节庆祝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9-12 09:31: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庆教师节庆祝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9月9日,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学校美育工作部在校音乐厅共同举办了“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暨颁奖典礼”,旨在表彰过去一年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


    学院院长陈辉致辞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张晓舟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称:“虚心向有丰富经验的前辈请教,解决自身在教育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将感激和敬畏之心化为行动,在教育事业中坚志而勇为,灵活运用所学,积极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

    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代表,网络与新媒体系主任孙妍称:“个性多样的学生决定了我们需要不断学习,以优化知识结构,改善思维品质,提高洞察能力;需要深入思考,以发现教育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需要加强学习、潜心研究,以满足学生的需求,解决实践中的问题。”


    学院院长陈辉对长期支持学院发展建设的教师表示感谢,并向全院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讲道:“教师是帮助学生成人成才的'关键人物',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当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精神境界,秉持‘修德凝道’的校训和‘闯、创、容、融’的大学精神,在接触实际、参与实践中打开视野,丰富经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期间,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代表精心准备,用精彩的文艺节目献礼第39个教师节,以弘扬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建设使命,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四有”好老师,学院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坚定的决心毅力,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立坤

    下一篇: 河北经贸大学金融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视频直播
    回放 |“河北省助推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北京曹妃甸国际职教城2023年迎新暨教师节文艺晚会

    回放 | 河北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示范赛暨邢台练兵比武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