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高校思政

河北地质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0-23 08:37: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地质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河北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助力大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0月21日上午,河北地质大学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暨第一届“山水聚力”校友企业招聘会。本次活动由河北地质大学主办,河北地质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石家庄市裕华区就业服务中心、河北诺亚人力资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诺聘平台承办。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各地33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其中校友企业216家。涵盖了地质勘查、土木土建、工程管理、环境工程、物流、财会、金融、信息技术、旅游与会展、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就业岗位935个、招聘需求10124人。招聘现场洽谈8771人次,学生投递简历6917份,当天达成就业意向2225人。

    2023年是河北地质大学建校70周年。值此校庆之际,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以用人单位的身份重返校园,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弟学妹的求职就业。招聘会现场,校友回忆了当年在校求学时的美好记忆以及再次回母校的激动之情、感恩之心,并为母校70周年校庆送上诚挚祝福,表示将继续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内蒙古第一地质勘查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晓冬表示:“我是2010届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的毕业生,非常感谢母校多年来培养和持续不断的帮助,招聘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回馈母校的机会,我们愿为学弟学妹们顺利进入社会就业、树立并深化学校优秀社会形象提供持续助力。”

    河北地质大学副校长都沁军来到校友企业招聘专区,亲切问候校友单位,并与参会代表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他感谢广大校友毕业后仍心系母校,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双选会现场人潮如流,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代表积极沟通,气氛热烈,有毕业生表示:“十分感谢学校为我们组织这场招聘会,尤其是校友专场招聘会,这使得我可以面对面零距离与学长学姐沟通和交流,从中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对我的职业发展和规划十分有帮助。”除了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外,本次双选会还吸引了不少低年级学生前来观摩学习,他们提前搜集就业信息,了解求职应聘流程,真实感受应聘氛围,为今后实习就业提前做准备。

    为保证双选会高效、优质开展,现场还设置了“一站式服务站”,包括就业政策咨询、简历优化、征兵咨询、西部计划咨询、志愿服务、宣讲教室预约、医疗、安保等八大功能区。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答疑解惑,助力毕业生择业就业。

    本次双选会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生不仅可以在招聘会现场零距离了解企业详情,还可以通过诺聘平台综合性查看企业情况、投递简历、获得反馈。为满足广大学生的求职需求和招聘会企业的用人需求,河北地质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向选择洽谈会将在诺聘平台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充分匹配对接。



    责任编辑:刘岚

    下一篇: 行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地质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经贸大学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回放|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全国擂台赛决赛

    回放|中国·石家庄五人制足球全国擂台赛半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