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政工网高校思政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

河北新闻网 2023-11-14 07:51: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

    河北新闻网讯 为持续增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感,提升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近日,“主旋律电影进校园活动”走进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近1500名新生观看了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维度展现抗美援朝战争的峥嵘岁月,再现新中国寸土不让扬国威,新青年意气风发保家国的恢宏史诗。影片中志愿军战士英勇无畏身赴战场,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坚守松骨峰,不惧艰险,不怕牺牲,深深感染了观影师生。

    观影结束后,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和学生在现场进行互动交流,畅谈观影感受,共上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河北省分区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
    视频直播
    回放|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下午场)

    回放丨智聚雄安 才赋未来 第五届雄安新区人才智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回放丨“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线下走访活动走进秦皇岛远洋蔚蓝海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