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召开公务员诚信警示教育大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2-20 17:37:2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召开公务员诚信警示教育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乡机关党员干部诚信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和服务水平,12月1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召开了公务员诚信警示教育大会,全乡50余名干部参会。

    会上,北沙城乡党委书记庞峻巍为与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北沙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震宇带领全体干部集中学习“党风廉政建设”“政务诚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公务员行为规范》《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通过开展此次公务员诚信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营造了“有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良好氛围,强化个人信用意识。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积极践行诚信办公、诚信服务,为全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尚义县念好“四字诀”打好巡察整改“组合拳”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高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初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总决赛开幕式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