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举行“A档村党组织”授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3-12-20 17:39: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举行“A档村党组织”授牌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锋、张建琴、郑志轩)为落实省区市关于农村党组织“创先争A”各项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发各村党组织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各村党组织争当先锋、争做表率,12月1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北沙城乡举行了“A档村党组织”授牌仪式。

     

    仪式上,区委组织部向黄銮庄村、羊窖沟村、老龙湾村、北沙城村、孙家窑村5个农村党支部授“A档村党组织”牌匾。黄銮庄村围绕班子建设、产业发展、人居环境、平安建设、乡风文明五个方面,分享了在“创先争A”活动中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做法。北沙城乡党委书记庞峻巍表示,他们将以“争先创A”为抓手,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全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尚义县念好“四字诀”打好巡察整改“组合拳”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深化医保改革 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新闻发布会

    回放|“雄安未来之城场景汇暨系列场景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