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区县动态

怀安县西沙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2 18:06:2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怀安县西沙城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县教师进修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民)“这可太及时了!感谢政府记挂我们,给我们送来棉大衣,这个冬天不冷了。”朱家庄村村民穿上怀安县教师进修学校送来的棉大衣,顿时喜笑颜开。

     

    近日,寒潮天气来袭,气温持续走低,为切实关心群众生活,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在怀安县教师进修学校的资助下,西沙城乡文明实践所联合怀安县教师进修学校在朱家庄村开展“寒冬送棉衣 关爱暖人心”慰问活动,为村内群众送上棉衣,让他们感受到冬日的温暖。

    慰问活动期间,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武伟及志愿者开展了入户走访,将一件件厚实温暖的棉衣送到困难村民家中,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身体状况,细心叮嘱他们要加强防寒保暖、注意取暖安全。

    此次志愿慰问活动,既温暖了民心,凝聚了人心,又解决了村民生活中实实在在的难题。下一步,西沙城乡文明实践所将继续立足自身岗位,持续关注辖区内群众的生产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惠民小事实事。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阳原县金融办多措并举助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视频直播
    回放|京津冀文创高质量发展大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回放|“河北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深化医保改革 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