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赤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热辣滚烫”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 2024-02-23 18:03: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赤城:春风送岗促就业 “热辣滚烫”暖人心

    河北新闻网2月23日讯(艾涛)今天上午,由赤城县人社局联合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北京市延庆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赤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赤城县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赤城县文化广场举办。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浦恩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廊坊舒适塑钢制品有限公司、张家口弘基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重点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700余个,线上同期为253家企业发布7339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市场经理、工程师、技工、服务员、生产普工等多个工种,既有管理性岗位、技术性岗位,又有体力劳动者岗位,有效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学历求职群体的就业需求。

     

    春节刚过,正是企业招工和劳动者求职的旺季。作为今年首场线下招聘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络绎不绝。不少招聘企业的展位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人员,用人单位向应聘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招聘会现场还设有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残联、妇联、团县委等政策咨询窗口,各单位政策咨询窗口就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就业是民生之本,也是发展之要。下一步,赤城县人社局将以本次招聘活动为起点,把“稳就业、保民生”作为首要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就业政策、强化就业服务、拓展就业培训,持续深化京津冀劳务协作,积极开展劳务对接协作、拓展劳务输出渠道。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今年张家口市将开展文化进基层惠民演出1916场
    视频直播
    回放丨首衡冷链“智”绘京津冀“鲜”生活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