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社会民生
  • 分享
  • 肥乡警方两天破案15起 抓获逃犯12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24 16:16:10
    语音播报

    肥乡警方两天破案15起 抓获逃犯12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歌)为有力推动打黑除恶百日攻坚行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日前,邯郸市肥乡区分局组织开展集中统一行动。该局各科所队根据本辖区的特点,细化各项行动措施,认真研究落实行动方案,进一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发挥“合成作战”优势,最大限度地扩大战果。

    为增强行动的针对性,实现首轮打击行动打出效果和声威。该区公安局将网上逃犯和负案在逃人员作为抓获重点,逐案分析,制定抓捕方案。将宾馆、洗浴、歌舞厅、网吧、出租房屋等场所为清查重点,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工作重点,不漏掉一处可疑部位。

    巡警大队最大限度把警力推上街巷,加大巡逻密度,提高现场抓获率,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通过参战民警们战高温斗酷暑,昼夜奋战,顽强拼搏,为期2天的统一行动取得了重大战果。

    期间,共出动警力340余人次,出动警车30多辆,清查各类场所60余起,共破获刑事案件15起,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2名,其中网上逃犯9名,含历年逃犯2名,外省逃犯1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