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头图新闻
  • 分享
  • 赵洪山主持召开肥乡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11 10:18:39
    语音播报

    赵洪山主持召开肥乡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9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赵洪山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区委办、政府办等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东漳堡乡、屯庄营乡、辛安镇镇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正定工作的难忘岁月》;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列》的通知和《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市委书记高宏志8月28日在肥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赵洪山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喜迎十九大召开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首要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持续发力,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开展工作。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带头组织好深入学习,抓好分管单位、分管领域的学习,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学习。要带头充分利用好机关阅览室,主动学习,自觉学习,经常学习,不断完善自我,提升本领。

    赵洪山强调, 要严肃认真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牵头区委常委要自我加压,列出时间表,强化具体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和原则办事,深刻整改存在的问题,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工作。

    赵洪山强调,要以高宏志书记到肥乡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全区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高书记代表市委对肥乡提出的目标要求,严格按照任务分解要求抓好工作落实。9月份是招商引资的黄金时期,也是加快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县级干部要主动作为,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当前尤其要抓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学习宣传、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