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生态建设
  • 分享
  •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19 09:04:29
    语音播报

    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推进会

    9月14日下午,肥乡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区领导李书平、李强伟出席会议,区环保局、工信局、发改局、住建局、城管局、公安局、商务局、工商局、交通局、开发区管委会及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环保局通报了51家问题企业整改“回头看”情况,李强伟副区长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政府区长李书平强调,一要认识再提升。各部门、各乡镇要切实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交账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中去。二要工作再细致。对照存在的问题,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三要措施再强化。以壮士断腕的决心狠抓问题整改,昼夜攻坚、持续推进,坚决打赢打胜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