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肥乡新闻肥乡领导动态
  • 分享
  • 赵洪山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来源:中国·肥乡 2017-09-22 09:56:36
    语音播报

    赵洪山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9月19日上午,肥乡区委书记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现场办公,并现场调研西瓜线、环城水系景观规划情况。区领导蔡清彬、王元峰、任高发、许玉义、韩峰、卜炳献、王学锋,区委办、园区管委会、国土局、交通局、规划局等部门和旧店乡、毛演堡乡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赵洪山强调,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土地收储工作,不仅要坚定不移完成任务,更要通过这次土地收储,暴露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工作过程作为教育干部、教育党员的过程,为京津新材料产业园以后的发展夯基础、立规矩、树正气。

    赵洪山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在肥乡未来发展的分量和地位,切实把握战略主动。切实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要尽快拿出道路的绿化、亮化方案,深入谋划、科学摆布产业项目、加快对接战略投资者,确保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健康快速发展。同时,对明年工作,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确保明年通过东风渠景观打造,航空小镇、吕营商贸小镇建设,农业园区、京津新材料产业园建设以及东漳堡乡、旧店乡、屯庄营乡3个美丽乡村片区建设,激活肥乡东部发展,实现重大历史突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