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 分享
  • 邯郸峰峰矿区:南响堂山上植树忙

    来源:邯郸晚报 2018-03-12 11:38:41
    语音播报

    邯郸峰峰矿区:南响堂山上植树忙

    3月10日,在邯郸峰峰矿区南响堂山风景区,该区全区党政机关、乡镇(街道办)、乡村群众万人会战在植树造林一线,现场红旗飘扬、人头攒动,一派繁忙的劳动场面。

    大家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分工合作。经过紧张劳动,当日种植油松、紫叶李、红瑞木等多个品种树苗20000余棵,植树面积200余亩。

    据了解,南响堂山土质贫瘠,碎石较多,植树前一天下午,工人们提前将准备好的土壤、水源运送到山上,确保树苗的成活率。植树现场还专门配备了技术人员,确保每棵村苗都能按要求种植。

    据了解,峰峰矿区2018年春季造林计划完成20000亩,重点开展村庄绿化、城区绿化、廊道绿化、企业绿化、苗木基地五大造林绿化工程。(记者温洁通讯员王健方郭庆翌)

    责任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