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 分享
  • 王立彤到磁县督导检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邯郸日报 2018-06-15 14:32:57
    语音播报

    王立彤到磁县督导检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

    王立彤在磁县督导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时强调

    思想认识再提升 工作标准再提高 问题整改要到位

    6月14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到磁县督导检查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情况。

    观台镇中清流村坐落于岳城水库库区一级水源保护区,来到这里,王立彤认真察看该村旅游开发污染水库水质问题整改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问题整改,是检验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领导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工作作风严不严的“试金石”。我们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标准再提高,确保把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梳理反馈问题,坚持举一反三,严防问题反弹。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生态环境治理中,要充分发挥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上下一心,协调联动,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