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邯郸经济开发区新闻头条区
  • 分享
  • 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胜利召开

    来源: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 2017-12-15 14:52:37
    语音播报

    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胜利召开

    11月30日,邯郸经开区与市侨联、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胜利召开。市领导师振军、张学军,区领导王现坤、肖宏韬出席开幕活动。

    师振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开幕活动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邯郸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海外侨商邯郸行”活动的举办,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邯郸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把“海外侨商邯郸行”打造成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的重要平台,提高为侨服务质量,加强沟通交流,把握合作共赢良机,开拓事业发展新篇章。

    管委会主任王现坤对经开区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进行了热情推介。王现坤表示,在新的时代,邯郸经开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抢抓历史机遇,激发巨大热情,凝聚无穷力量,加快建设“产业新区、科技新谷、生态新城”,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与广大侨商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开幕式后,海外侨商赴德国优布劳啤酒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提质增效等情况,对我区招商引资优势突出、营商氛围浓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与我区在更高领域、更广阔空间实现合作,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