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0-10 15:29:52
    语音播报

    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圆满落幕

    10月7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廊坊市围棋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总决赛在廊坊市围棋协会清泉棋院圆满落幕,来自市直机关、广阳区、安次区、大城县、香河县、霸州市及万庄、胜芳两个围棋重镇的八个代表队进行了角逐。

    据了解,廊坊围棋甲级联赛采取分站赛及总决赛模式,首届起始于2012年,初衷是廊坊市围棋协会为廊坊棋友创造一个以棋会友、见面切磋交流的平台。随着围甲联赛的开展,各队棋友通过比赛,实力不断提升。

    本届围棋甲级联赛分别在4月6日(香河站)、6月16日(胜芳站)及8月5日(大城站)举行三站七轮积分排位赛,10月7日进行总决赛,经过三轮激烈对决,胜芳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广阳区代表队获得了亚军,安次区代表队获得了季军。(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