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秦皇岛市举行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

    来源:秦皇岛日报 2017-09-13 10:14:14
    语音播报

    秦皇岛市举行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

    9月11日,秦皇岛市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北戴河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区的900名入伍新兵将陆续启程,开始崭新的军旅生活。军分区司令员靳术群,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市政协副主席郑泉,军分区副司令员周世斌出席欢送仪式。

    陈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光荣参军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希望新兵入伍后,刻苦锻炼、顽强拼搏,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同志、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增长才干。特别是大学生新兵,作为新时期部队建设的高素质兵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学习国防军事知识,勇于实践,勇于创造,敢于吃苦和面对各种苦难。要牢记家乡人民的期望和嘱托,积极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本职岗位上为人民军队争光,为家乡争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做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部队首长的教诲下和战友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推进强军事业,聚焦备战打仗,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钢铁战士,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