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秦皇岛要闻
  • 分享
  • 张瑞书到秦皇岛出口加工区现场办公

    来源:秦皇岛日报微信 2018-03-27 11:52:16
    语音播报

    张瑞书到秦皇岛出口加工区现场办公

    3月24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带领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国税局及秦皇岛海关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秦皇岛出口加工区现场办公。

    张瑞书在戴卡物流集散中心调研 记者刘晓摄

    去年以来,秦皇岛出口加工区着力在项目建设、二期封关及整合升级综合保税区、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重点突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中信戴卡物流基地、承德舒适园林工具、山海关船厂修造船配件等重点项目正式落地。下一步,出口加工区将努力实现整合升级综合保税区,确保在全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排名争先进位。

    张瑞书一行先后来到出口加工区二期封关区域、中信戴卡物流仓库等处,实地了解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在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出口加工区发展建设及综合保税区申报进展情况汇报,就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张瑞书强调,出口加工区和升级后的综合保税区代表着较高的对外开放层次和程度,是提高全市开放水平的重要载体,也是我们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必要内容,对于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支持配合出口加工区的建设发展,切实提高秦皇岛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张瑞书指出,“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开发区管委要进一步加强出口加工区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综合承载能力;发改、商务等部门要协同组织好出口加工区专项招商活动,不断丰富产业发展业态,同时要注重专业队伍建设,培养一批懂得政策、熟悉规则的高水平人才,为秦皇岛的对外经济发展转型奠定坚实基础。

    张瑞书一行还来到海港区现场调研大型农产品交易中心选址情况。副市长冯志永参加上述活动。(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