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第七届中国信鸽博览会在廊坊圆满落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11-19 11:06:47
    语音播报

    第七届中国信鸽博览会在廊坊圆满落幕

    11月18日,为期两天的第七届中国信鸽博览会暨第十八届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博览会现场名鸽云集,众多信鸽运动爱好者纷纷来到这里“赶集”。

    当日上午,信鸽博览会现场摩肩擦踵,好不热闹。展区内,各地名鸽、信鸽用品工具、信鸽保健药品、信鸽饲料以及信鸽电子设备等信鸽商品种类众多、令人目不暇接。

    北京鸽友孙平从鸽笼里拿出一只赛鸽,摸摸鸽子的羽毛,展开鸽子的翅膀,看看鸽子的爪子和嘴喙,仔细观摩。“我真正养赛鸽、加入鸽会是在1985年,到现在也33年了。我选赛鸽都是买血统鸽,而且要选择新晋的、有成绩的卖家去买。”孙平说。

    本届鸽展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和荷兰、比利时、丹麦、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参展商参展,展台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450余个展位,包括国外展位74个,国内展位370个,其中来自我国宝岛台湾的展商数10家,来自比利时、德国、荷兰等各大国际名家也都展出了爱鸽与广大鸽友见面。展商中不乏众多鸽友熟悉的国内外著名养鸽专家和信鸽专业厂商。

    据介绍,本届博览会由中国信鸽协会、河北省体育总会、廊坊市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信鸽协会、廊坊市体育总会、廊坊市信鸽协会、廊坊市友祥信鸽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廊坊市隆飞尔动物用品有限公司、北京赛鸽天地协办。

    据了解,中国廊坊(国际)名鸽展示会从2001-2017年成功举办了十七届, 在主、承、协三方的精心运作和经营下,规模越来越大,已成为国内国际鸽坛的一项重要活动,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规模最大、参展品种最全的信鸽产业展览大会。是继世界鸽坛上德国卡塞尔、多特蒙德、英国黑池、波兰卡托维池信鸽展之后,排名世界第五大的具有知名度的品牌展会。也是中国鸽坛乃至全世界鸽坛都富有知名的品牌信鸽展会,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鸽友不远万里聚到廊坊参加鸽展,可谓规模之大,影响力之大。(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